Nightmare: )

填坑,挖坑……中?

阿爸作死“日”常

在一个阳光明媚万里乌云的一天,阿爸和其他式神商讨一些事情。
晴明:草爹啊!你说我怎么这么非啊!
草:我叮~一下就不非了!
晴明:这样会死的。看看隔壁寮的博弈,知道什么叫差距吗?人家有好多ssr,我一只也没有。
草:你有一只sssssssssr就是我!
博雅:说什么呐!
晴明:说我怎么脱非。
博雅:其实晴明!如果你让我住在你家,而且和你一起……我就吧ssr给你哦!
晴明:……这……(^_^;)呵呵【ssr重要还是清白重要】
草:【阿爸,你清白十年前就没了!还是ssr重要哦!】
晴明:【你能知道我在想什么】⊙_⊙
晴明:我在想想。
博雅:这可尤不得你。【扛走】
晴明:⊙_⊙
------------------------晚上------------------------
晴明:啊~博雅~嗯~啊~慢点啊~





------------------------第二天恭喜晴明脱非了虽然很……痛--------------
XXX:恭喜晴明永远所以ssr
晴明:疼……
博雅:再来一次吧!晴明:……不(^_^;)
XXX:肉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