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mare: )

填坑,挖坑……中?

小段子系类???


碰瓷


在一个阳光明媚万里乌云的一天。晴明安安静静的在默默的写字,很祥和很和平。博雅依旧站在树底看着晴明写字。

博雅视角:白色的长发自然的垂下,几朵樱花划过。纤细白皙的手握住了毛笔。只要一个字“美”【博雅so:哎呀!天呐!草爹爹奶一口】血少的已是普通奶妈奶得过来的了,需要爹爹级别的了!

晴明也是写久了!站起来活动一下。一抬头就看见博雅赤裸裸的盯着自己,浑身不自在啊!抬手把博雅肩膀上的花瓣拿了下来!博雅也是没有过脑,直接倒下。

晴明“……”【什么鬼】大早上起来忘吃药了?@_@嗯因该就是这个样子我太聪明了!可这是我的寮啊!又不是精神病院啊!

博雅“晴明,你把我推到了怎么办啊!”【拿出一堆东西就往脸上摸】“你看都摔紫了!”

晴明“你想怎样啊!”

博雅“你要赔钱”

晴明“没钱”

博雅“给我一个ssr”

晴明“不行,我非。就一个灯姐你还跟我抢”自己都没有几个

博雅“那就,肉尝了!”

晴明“可以…………???⊙_⊙什么”【晴明最近反应弧有那么一点点长吧!╮(╯▽╰)╭应该是半夜修仙,哈哈你们懂得哦!】

博雅直接扛走晴明往屋里走喽!玩一个晚上。可能要被玩坏了!节哀,顺变。阿门

晴明“博…雅~你…慢点啊!要死了!救命啊~嗯!”

博雅“哟~晴明。我还没玩够拿。你到是爽了!我呐?”

晴明“博雅…我警告你~下次~下次你要去啊~庭院打地铺睡去,啊…不许进来啊~”

博雅“如果你还有力气赶我走的话。你可以事事哦!晴明大人。”




我可能疯了!智商被吃了?╮(╯▽╰)╭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