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mare: )

填坑,挖坑……中?

情人节,二,

情人节 二,论媳妇怎么犯傻

还是那个熟悉的话题,因从送礼物变成犯傻的话题转变过快发生的血案。他们是如何转换话题如此之快,这一只是世界上十大未解之谜之首。

博“我绝的送蓝票好”

酒“那可未必”

青“嗯” 博“为什么”

酒“他可能开枪,防火,杀你”

博“不可能,他不是这样的人”

酒“狗急了都能跳墙,他为什么不行”

博:淡定,(╯‵□′)╯︵┻━┻那是晴明唯一的一个ssr

酒“一般的人不能经理那种磨难,可阿爸,他是谁啊,他是二班人啊!而且长期看见自己寮里只有一个ssr,看别人寮里一窝子ssr,人家慢慢,自己却……哎!不说了,我都提他扎心。”

【青:我的天哪,他是怎么做到的,像他那样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鬼,怎么做到的 难道是茨木把他传染了吗?习惯就好¯\_(ツ)_/¯】

博“有道理”

青【什么都有道理,这贴一点边了吗?阿爸他是那样的人吗?真是可笑……他…好像是这么的一个人┐(´-`)┌】

酒“说到犯傻,茨木他犯傻犯的厉害……”

在早上你早点叫他醒来,茨木会很傻。

酒“喂,起床了!毛球”

茨“唔~……吾还没睡够”

酒“茨木,这是几”比出一根手指

茨“哈哈,太简单了!怎么会难到吾,他是八”

酒“哎!……?”习惯性

茨“只是少一撇?爸?唔唔~爸,你来看我了!爸,我妈呐”

酒“……(||๐_๐)”【这不是没睡醒,这是一只喝了几百顿的毛团子】

然后,由于茨木早上没睡醒,就发生了下午的事。 一天了 ,就只是睡觉吗?快赶上猪的生活了!吃了睡,睡了吃。啊不,他没吃。感觉他冬眠了!可是大春天的冬个鬼眠啊!信了他的邪。(╯‵□′)╯︵┻━┻

爬上树睡,斗鸡时睡,吃饭时睡。这些不算什么,吞哥他都忍了,本以为早上睡够了晚上就不睡了!然后就可以猥琐欲为了哼!

o(*≧▽≦)ツ⊥⊥⊥⊥【拍钉狂笑】! 但是,晚上还睡。吞哥受不了了!叫起来直接上。然而,并不。刚扩张完成,人老人家又睡着了(* ̄rǒ ̄)【抠鼻屎】!

无奈了!以后在也不早叫他了 早上傻了一上午,然后就睡了一天

博“这个故事真感人啊!”鼓掌吧唧吧唧

青“施主,潜心向善吧!”【禅心】∩_∩和善微笑

博“和我的比差远了!啧啧啧” 他犯傻的时候那是在作死

床上

晴“(ಥ_ಥ)ノ╰ひ╯卧槽好小!!”

博“……”他喝酒了要淡定╰_╯╬

晴“キャ━━━━(°∀°)━━━━!!我的丁丁有这么大”

博“……”wc有点过了吧!淡定,要淡定。啊!再tm的淡定,我都要蛋疼了!

晴“| · · |ヾ(°ー°ヾ)我胸小,我不说话 你说”

博“你可以的晴明,一喝多就飘啊!看我不让你下来,而且你都起不来”

于是博雅成功的让晴明一个星期起不来床,博雅也托晴明的福,跪在搓衣板上就是一个星期。博雅起来后觉的这腿不是他的,是别人的。

在一个阳光明媚万里乌云的早上,晴明喝多了!看着天上的太阳就说

晴“天哪,好大的月亮,好亮怪不得叫月亮啊!”

晴“天哪,那不是著名的立交桥吗?”指着一群N说

晴“那不是巴黎铁塔吗?”指着荒的腿说【梦:啊!大海啊!全是水。老荒啊!全是腿】

博雅以整天都是(*´◐∀◐`*)关爱智障的表情,这不是我认识的晴明,还我晴明。

青“呵呵呵”冷笑

博“哎呀,又剩你了。”

酒“直奔主题,别绕圈”

青“我不认识你们,不说行不”

酒“我们认识你就行啊”

【青: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鬼】

由于夜叉的阿爸他信了萤草的邪,就把这萤草大法告诉了夜叉。夜叉觉的信不信是一回事,这玩意可是对自己有利。 今天该轮到青坊主和夜叉刷碗,所以夜叉用了阿爸信的邪。

夜“秃驴,你说阿爸把咱们养大多不容易啊,所以我们要听阿爸的话对不对”

青“你说的有道理,还有贫僧不秃” 夜“那么【恭喜】攻洗发财,攻洗碗”

青“哦!可以”正好合我心意,毕竟我是攻 【夜:不对,难道我就这么自甘堕落,不行我是攻】

夜“算了,还是本大爷来吧”!

青“你,确定”

夜“毕竟本大爷是攻吗?”

青“你开心就好”【反正我又不吃亏,我不用涮碗,而且这个攻受关系只是字上的,可比较实际的是生理上的才能决定攻受关系然而我是攻】

【夜:这不是我挖给和尚的坑吗?为什么我自己跳进来了!_(´□`」 ∠)_】

还有,夜叉在茨木找不着罚挚友跪的理由,告诉了他。

茨木“挚友,你是夜叉他爸吧!”

酒“是啊!”

茨“还有,阿爸照顾你这么多年,你是不是要感激他”

酒“嗯”

茨木“按照阿爸的意思,富贵【父跪】发财,所以去吧!”递给搓衣板

酒“……”毕竟是媳妇不能反抗【感觉自己跳坑了】
夜叉他超~~~可爱的

早上醒来,他双手抱着我的胳膊。腿还搭在胳膊上,手上面正好是白白净净的大白腿,软软的,那个表情。天啊!那种睡颜好可爱,妈呀妈妈呀。咳咳……【看见旁人的目光】

酒“青坊主你,暴露了!”

博“原来你是这样的大师”

博/酒“我们不认识你,谢谢”

青“……”

酒【恍然大悟】“靠,是夜叉那小子告诉的,可以”

青“禅心”





-------------------------------次日-------------------------------------夜叉可是被酒吞欺负惨了,全身是伤
青坊主看见了是气的一个禅心下去酒吞就倒了!
酒:果然是欧皇家的式神,伤害不是一般的高啊!
夜:我去,比本大爷的伤害还高
禅心下去,酒吞的狂气被驱散,还有上完多的伤害
青“欺负我家叉的后果”
社会青登场





熬夜码的要死人了_(´_`」 ∠)_

评论(4)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