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mare: )

填坑,挖坑……中?

情人节【一、论被媳妇罚跪的姿势】

情人节
一.论怎么被媳妇罚跪舒服




情人节前一天老攻们聚在一起唠唠嗑,情人节那天该送什么礼物送给老婆,可唠着唠着就变了味。

博“我嘛!要送晴明蓝票子”~( ´•︵•` )~

青“给夜叉作一顿肉,让他吃”【夜叉在你那经理了什么一年下来没肉吃?】(◔.̮◔)呵呵夜叉:(๑>؂<๑)想吃肉

酒/博“咦~~~~”

青“……”鄙夷脸【青:你们一天天的想干嘛?酒/博:干老婆( *・ω・)✄╰ひ╯】

酒“送他搓衣板”( _ _)ノ|壁【有故事】

博“为啥”

酒“让我给你们讲一个故事”

酒吞呐因为嗜酒,每天都喝的烂醉如泥的,见到茨木就“红叶…你…真美啊!”茨木当然是“这是我挚友,不能打他,要淡定。要打也地打红叶啊!罪恶的源泉~(*・_・)ノ⌒*丢出去”【远处的红叶望着天边。真是美好的一天。啊嘁……谁敢骂老娘】
还有一次是,他们都喝醉了!然后就……

酒“红叶,你…终于…”

茨木“挚友哦!支配我的身体吧!快点”

拍过五旬后

茨木“我是谁?我是茨木还是红叶。〣( ºΔº )〣我应该是红叶吧!哎~他是谁啊!我挚友,情敌酒吞。酒吞是我情敌【在某种意义上】那么我喜欢晴明。所以我 是红叶”【茨球式懵逼

直到茨木彻底清醒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

这一天他都把自己当红叶所以就发生了接下第一幕
茨木见到晴明就冒星【心】

酒:他都没对我冒过心_(´_`」 ∠)_只有小星星

见到晴明就撒娇,还问要不要欣赏妾身的舞姿。呵呵。┐(´-`)┌他变了

茨木清醒过来以后,心脏一停发现此事不简单啊!
然后就……

茨“挚友啊!汝让吾很尴尬,所以为了防止挚友喝多,就只能在逢年过节能喝点,只要平时多喝一点就家法伺候”拿出珍藏已久的秘宝搓衣板

茨木家就有了堆积如山的损坏的搓衣板,酒吞表示膝盖都跪出槽了!一点都不疼,只要不跪玻璃碴子就行。

酒“送他搓衣板,他会很开心的我试过”

博“妈呀这个故事最感人,你这都不算啥”

青“嗯”【一看就是一个有故事的妖】 ̄﹁ ̄

博“他让我跪指压板”

酒“和本大爷的比起来,算不了什么”

青“是啊!”

博“听我说完,改装过的,新版指压板,可以舒筋活血促进血液循环。这么完美的指压板。你------值得拥有。啊--呸什么鬼⚆_⚆”

酒“叫朕干啥”

博“我不和你皮,谢谢。然后上面有针,他让我跪到他满意为止,可他满意不了啊!”【默默摸把泪(;′⌒`)】

晴明可谓是罚跪界的一代宗师啊!只要做错一点就……要用家法伺候针.指压板。跪的呀!膝盖都有几十个洞了!喝口水膝盖都能浇花,比花洒还好使的说。所以晴明他家都不用买浇花的花洒,用博雅的膝盖就行,环保,最重要的是便宜造价低啊!这样的博雅你----值得拥有。只要998就能带回家。
咳咳……习惯就好!

博“所以啊!给他蓝票会让他忘却烦恼”【可晴明阿爸是非洲人啊!】

酒“大师,本大爷和博雅都说了自己的经历了,是不是该你了”

博“嗯嗯”

青“……一定要说吗?”

博/酒“没毛病”

青“咳咳”清清嗓【博:嗯嗯嗯,有故事】

青“为什么要给他做饭,是这……”

博/酒“秋豆麻袋,我/本大爷要听你媳妇怎么罚你的”奸诈脸(*^ワ^*)

青“准备好卫生纸”_(´□`」 ∠)_

夜叉他有一本惩罚三十六计,是他自己以实际经验写的一部汇聚了各国监狱惩罚罪犯经验的手锻写成的恐怖小书,没有内容只有怎么惩罚,从什么角度可以让膝盖疼而不是很累,就可以多跪一会。以青坊主为标准手写的,青坊主的标准比较大众所以适合任何人作死尝试。更适合罚老攻。青坊主可谓是经理了九九八十一难啊!比小白鼠还小白鼠。夜叉在他身上试了很多种项目。比如之前提过的怎么罚跪以外还有别的。怎么下药用什么药剂,怎么用溶液才不至人不死让他痛不欲生。从什么角度砍人致残不致死

……等等等,有N十多种。所以青坊主已经对这些东西有了抗体,夜叉知道他对这些有抗体所以夜叉一直在找别的方法,所以让我们请为青坊主节哀三秒。最经常的是罚跪,有跪榴莲,跪玻璃碴子,就是没跪过洗衣板,为什么呢!是因为夜叉觉得那太低级了!无趣所以青坊主表示没跪过。跪最多次的是遥控器,你们谁能做到跪遥控器可以不换台,他就可以,就因为这个青坊主一个新技能就出来了!轻功超好 跪遥控器不费什么劲【青坊主:一群凡人,我以成仙。_(:з」∠)_】在最后说一句夜叉

那本书快出版了!

快出版了!

出版了!

了!

博“呜呜呜~~天好可怕啊!真感人啊!呜呜”擦眼泪(っ╥╯﹏╰╥c)

酒“心疼你啊555~”

博“我们拜个把兄弟吧!”

酒“行啊行啊!咱们的世纪都一样,相聚在一起就是缘分啊!”

青“……”

博“苍天在上,黄图在下。见证我们的兄弟情义”

博“大哥源博雅”

酒“二哥酒吞童子”

青“……”

博/酒“说啊!”

青“三弟青坊主”(*´◐∀◐`*)关爱智障【生无可恋】

酒“不对,大师最后一句好像是那本书要出版了!Σ( ° △ °|||)︴”

博“他习惯了!我们没试过啊!我还年轻还不想死啊!(っ╥╯﹏╰╥c)”

酒“大师,你管管他”(━┳━ _ ━┳━)

青“无能为力”

博“你放弃吧!咱们都是妻管严”

八百“看来你们遇上麻烦了!”

青“他们是遇上大麻烦了!我还行”

博“你算一下,我们以后会怎样”

八百“会死”

博/酒“我还没活够啊!”.·´¯`(>▂<)´¯`·.

八百“不过,我这有一好东西可以免灾”

博“有救了!”

八百“那就是这个,无敌防跪专业木板,他呐,可以大大减少你罚跪时的痛苦,零辐射,纯天然无污染的东西,只要两张蓝符就能把他带回家哦!各位客官可心动了?”

酒吞还没来及说话呐 就让博雅抢走了说话权

博“看在兄弟一场,买它的票我出来了”拿出6张蓝票
酒吞(⊙o⊙)哇大款哎!

酒“谢谢啊,谢谢啊!”

博“都是兄弟在意这些干什么啊!”

酒“大哥”深情

博“二弟”更深情

青“……不要说贫僧认识他俩,贫僧不认识他们,谢谢”这个世界不适合贫僧在呆下去了!贫僧这就去跳海。,再!见!(*´◐∀◐`*)关爱智障的表情哦!









------------------------------【和谐的下午】---------------------

夜叉:好气哦!╰_╯╬和尚一天不在寮,都没人做我的实验对象了!要不~就你了!▄︻┻┳═一∵∴(∵_,∵)>>别看别人就是你。<( ̄3 ̄)>哼!
~(´・_・`)ノ⌒凸 反手一个煤气罐   夜叉:实验成功 ฅ( ̳• ◡ • ̳)ฅ o(# ̄▽ ̄我)==O)) ̄0 ̄"夜叉)
我:你敢打你祖宗了!【猝死】死于非命













本来想连更六天的,可是想了想好像有点悬啊!
死于懒癌的表示手稿写好了!可是懒得打字啊!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我努力的试试看吧!
应该能行的,毕竟手稿写完了嘛!就看我想不想打字了!我也很绝望,我也想好棒棒哦! ฅ( ̳• ◡ • ̳)ฅ

评论(1)

热度(2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