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mare: )

填坑,挖坑……中?

吉祥三妖之数珠为什么【爸妈篇】

                                                                                                                                                                                                                                                                数珠曰:自打我进宫以来就独得父母恩宠,我对爹爹说要雨露具沾,可爹爹偏是不听呐!就教我就教我,教我念经。
为什么爹爹要打我呐?
答:因为你坐了个木鱼
                                                                                           1.  爸爸为什么有时候讨厌我呐?
答:因为有时你是话痨
                                                                                              2.为什么我会念经,还不是辅助?
答:因为你爹是和尚,你爸是恶鬼
                                                                                        3.为什么爸妈是男的我是女的?
答:因为负负为正。男为负,女为正。所以男+男=女,女+女=女,男+女=男,女+男=男。                 
4.为什么我随我爹比较多?
答:因为妈妈是男的从不来大姨妈,爹爹上妈妈的时候射多了!咦~~      
                                                                                                    5.为什么我和妈妈一样攻击时会把武器叉入地里?
答:因为你是夜叉的闺女
                                                                                         6.为什么爹爹脚低下的圆跑不头上了哪?
答:因为你出生时头杵地上了,所以吸收了爹爹的脚气【误】妖力
                                                                                         一天到晚就会秀恩爱或XXOO怎么把我养大的?也许我太聪明了?是天才,自立更生
                                                                                                                                                                                                                                     听说我又有一个小妹妹了!开心!!!青坊主爹爹和夜叉爸爸真能造娃啊!过一年,我们家的弟弟妹妹们张大了!我们合起来简直就是一个拆迁公司啊!非洲晴明可能养不起吧?看看人家都是三口之家或四口之家,我们倒好一窝子N口之家,爹爹爸爸像兔子一样成天发情,真是可以的。人家都是爸爸妈妈和还子,我们家是爹爹爸爸和孩子1,孩子2,孩子3,。看看我爷爷和奶奶就这俩孩子一我妈妈一我大姑夫。一夜叉一一目连。我爷爷奶奶就是平安京大名鼎鼎的鬼王和鬼将酒吞和茨木,可我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我爷爷奶奶是ssr,爸妈是sr,我是r这是什么玩意。                                                                                                       俩gay之和:男ssr+男ssr=女ssr---s=sr
男sr+男sr=女sr---s=女r
男r+女r=男r---r=0=N
无限死循环???       
                                                                                                                                                                                            好了爸爸妈妈叫我把他们的武器拿过去,我们全家要出去打大蛇了拜拜

评论(1)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