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mare: )

填坑,挖坑……中?

我们教官是gay【第四天】

主:博晴      青夜             副:酒茨
现代,甜



第四天
  由于昨天有人从楼上往下扔东西,军训的时候所有教官和同学们都不敢太大生说话了!而且那些在当众撒狗粮的教官们也不撒了!而腐女们却不高兴了!没粮吃了!她们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喜欢吃狗粮。也许是上辈子是饿死的吧!所以这辈子怎么吃都吃不饱?哈哈,应该就是这个样的!╮(╯▽╰)╭

现在教官们都老老实实的给他们军训,不敢再弄出什么乱子了!然而一些中间隔着几个班的教官们则是一种要死要活的感觉。就好比博晴和酒茨那俩对。中间就隔这青夜这一对带的俩个班的人。眉飞色舞。就差头上冒小心心了!有些男生则是这样的“我去,活……活gay”⊙_⊙还有些是这样的“世界变的太快了!我跟不上时代的脚步了!此时没有男女朋友的我们感受到了绝望,绝望是什么。那不是家常便饭吗?”【默默抱紧自己】

趁着休息的时候酒吞把茨木堵到一个没有人的墙角。

“挚友???”

“茨木,我都好几天没碰你了!【说道这默默有点委屈】这会你要好好补偿我哦”

“???挚友,这还在学校里啊!不行的”

“又不做什么大动作,就亲一下就好”【壁咚】

“不……唔…挚友…唔嗯…”【霸道总裁爱上我】

“……”

茨木尽力锤了几下酒吞,酒吞才恋恋不舍的离开柔软的唇,临走前还吸了一下。茨木就面带红晕的走会了自己带的班级。

俩班的学生都不知道各自教官去哪了?这已经站队好几分钟了!

一些女生看见教官回来以后,就冲上去看他。

茨“你们看吗来了”

【看见嘴上有水光】“教官你是不是……”

茨“是什么”【突然紧张】

“是不是和谁接吻了?”【一脸猥琐】

茨“你…你胡说什么”

“教官,从你刚才的一言一行中我看出你说慌了!”

茨“啊?”【心跳加速】

“你刚才,手不自然的拽衣服,眼睛一直在瞟别处,最重要的是你还摸了摸鼻子。真相只有一个”【指向茨木】

“……”【这是孩子吗?女孩子不是很傻很甜吗?这个怎么这么犀利,还被柯南附体了?】

“谁说女孩子很傻很甜的,其她人可能是这样的,抱歉可我是女汉子。谢谢”

【茨木:⊙_⊙这思维逻辑不对啊!她怎么知道的。她不是高中生吗?这思维不对啊!这是博士后的思维啊!她可以当侦探去了!】



要期中考试了,我要复习N十多天。码不了文了!扎心。有要开新坑了!50粉点更还没码完扎铁了!老心。祝我不会学死。节哀 阿门(>﹏<)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