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mare: )

填坑,挖坑……中?

我们教官是gay

第三天
主博晴      青夜          副酒茨
额……要说啥来着……忘了管他呐!╮(╯▽╰)╭


晴明抱着博雅的脖子,博雅搂着晴明的腰。嗯!暧/昧

晴明:【啊!腰疼,不能碰啊!妈呀!】转念一想自己是怎么上来的?什么高端操作啊!

晴明刚要下来,脚刚踩上地。重心不稳就把脚崴了!直接坐地上了!地上好巧不巧的有一些摔碎的玻璃碎片,正好压在了玻璃上面。晴明直接叫出声了!然后意识不对就把嘴捂上了!博雅听见晴明叫了一声刚要问怎么了!晴明就慢慢站了起来。所有同学们都看见小腿上被玻璃割开的伤口还流着血。博雅也意识到不对了!才发现晴明腿上的伤。

抱【公主抱】起来就往医务室走【医务室里没人,都放假了!还没回来。们还开着】

晴明一脸懵,发生了什么自己怎么被抱起来了呢?…………这里……好向是学校吧!⊙_⊙what  are  you弄啥咧!

反应弧较长的晴明到医务室才反应过来,哈哈

他们独留一群懵比的学生在风中凌乱。腐女则觉着这物超所值了!由此学校发洪水了!不是水是血!╮(╯▽╰)╭

医务室

晴明只好告诉博雅包扎消毒什么的!博雅本来是想用自己粗暴的犯法给晴明包扎的【拿纱布随便包扎一下,又死不了!很随便】,可想到晴明不可能受的了!所以让晴明来说的。因为晴明是专业军医为什么改成教官了呐!是因为我们该死的八岐让晴明去的理由很扯淡,因为没人了!【就是不想看他们秀恩爱了吧!八岐:别说那大实话】八岐没有博雅厉害,所以晴明受伤也是他的错所以八岐玩完了!博雅发誓要把他射串串,再上烤架烤一烤,给晴明补补身子,蛇肉嘛!让他多长点肉,手感会好点的,比较来说太瘦/受了!

夜叉的队伍╮(╯▽╰)╭

夜叉当时也是吓了一跳,可是就是没挑起来。只是呆了几秒而已。因为平时在部队里没让的时候就会被青坊主突然扑倒这样那样的【捂脸】然而习惯了就没有了什么太大反应。晴明还是反应不过来的。
【哎~~】青坊主到是冷静且淡定。他趁着所有人都懵的时候,搂住了夜叉的腰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然而只有个别女生看见了!因为在她们呆住的时候有一道金光闪她们的眼睛,第一给反应过来的是青坊主的学生,骨灰级的腐女。

【这种和神可以相提并论的神级腐女】然后腐女们抱成团讨论一些神奇的问题哦!嘿嘿嘿!剩下就是明天的事情了!



我活了!竟然没有写作业写死。好厉害啊!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