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mare: )

填坑,挖坑……中?

我们教官是gay

主博晴 青夜        副酒茨
我神奇的活过来了!


第三天


晴明和夜叉带的班里所有人都看见他们的教官一大早就捂腰一瘸一拐的走,不管怎么样吧!就是走路已经快到没人抚就会摔死的节奏。

有些非常纯洁的是这么想的【昨天这俩教官是不是做错事了,被罚做仰卧起坐1000个才会腰疼╮(╯▽╰)╭太聪明了,没办法啊!】

猥琐发育的人是这么想的【咦~我好想知道了什么!嘿嘿……我知道什么了?】

然后晴明和夜叉靠着树抚着腰看着他们站军姿,并且拒绝青坊主教官和总教头的接近。

趁着他们站军姿的时候,晴明和夜叉就开始讨论一些神奇的问题

晴明“你有什么办法避免这个吗?”

夜叉“没有,不过。你和本大爷出去一起住个半个月吧!”

晴明“额……这个有点难啊!”

夜叉“也…是。好像更容易死”【你们懂得,滑稽】

然后,他们就放弃了!继续扶着腰给他们军训。

茨木的队伍

茨木“给位亲们,帮个忙。我说挚友,你们就要说最帅哦!谢了”【笑^_^】

女1“就冲教官这态度帮了!”【擦鼻血】

女3“嗯嗯嗯!”

女6“你们说是不是啊!男生们啊?”【1打十的传说。铁血老干妈,疯起来很可怕】

众男生“嗯……帮…帮了!”【好怕怕啊!】

茨木“挚友”

众人“最帅”

茨木“挚友”

众人“跳一个”

茨木“挚友”

众人“唱一个”

然后,茨木就被酒吞抓走了!然后嘿嘿!你们懂得。滑稽

大约是居民们嫌烦了!就有的人从高处往下扔玻璃和一些物体。

所有人都吓着了!鸦雀无声的看着这个东西。而我们可爱的晴明大人正抱在教头博雅的身上。整个人都上去了!腿都离地了!【博雅so:反正晴明的体重不超过110斤也不重啊!而且还趁热吃了几块豆腐,爽死我了!这一天天的怎么办才好啊!╮(╯▽╰)╭】

【班里的所有腐女so:妈呀!美受美攻的养眼啊!在有生之年多看两眼】梦魇:因为她们在流鼻血啊!╮(╯▽╰)╭然后一脸嫌弃的看着班里的gay这差距。一个天上的,一个地狱的。比不了啊!




嘿嘿,我妈把我电话的电池藏起来了!然而没用。我依旧找到了!哈哈,她还不知道。我太厉害了!最近脑洞大开,赶紧码文去了!╮(╯▽╰)╭






评论(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