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mare: )

填坑,挖坑……中?

我们教官是gay

主博晴,青夜 副酒茨

手惨党 不甜不要钱,哈哈╮(╯▽╰)╭


第二天 晴明的队伍 晴明“今天,只要你们站好了!就休息哦!”【笑】(歪头杀)【博雅,各同学:握操,可爱,想日。博雅:靠,他是我的媳妇,哪有你们的事。各同学:小气,哼!】

女1“报告,教官”

晴明“嗯?什么事?”

女6“有人昏了!”

晴明“这还没站哪?”

女8“教官,她,好像是失血过多啊!”

晴明“⊙_⊙什么鬼???”【白人问号???】

女10“教官,好像昏了一片”

女21“多数是男生”【全班都是gay,嫌弃】

女6“教官,你上战场只要歪头笑一下,一片都死了!世界也和平了!真的,伤害太高了!一般人承受不主啊!还好我是二班人。教官,你看总教头都晕了!这里好像屠宰厂,血流成河了!啊喂” 晴明“可我什么都没做啊?”【一脸呆滞】 “扑通”【全倒了!】

医院表示没有血液了!救不了!╮(╯▽╰)╭要怪就怪上次哪人吧!库存都没了!这是怎么了!军训都怎么都是失血过多啊!晴明:呵,谁知道哪?【歪头杀+笑】医方,同学团灭晴明:这都怎么了?

博雅“以后不能带晴明出来训人,容易团灭。”【小声嘀咕】(摸把鼻血,还好练过)

突然一声狼哭鬼嚎的声音穿来!

夜叉“救命啊!来人啊!要死了!”

此时夜叉被一大群学生逼上了篮球筐上带着,好不容易爬上去,免去被玩死的可能。然而五六个男生有的抱腿有的拽裤子要把他拽下来。

夜叉“晴明,救救我!”

晴明“无能为力啊!我也自身难保啊!”【此时,晴明比夜叉好不倒哪去。被一群女同学压着,手和脚还被绑上了!一群如狼似虎的女同学对他上下其手,摸摸这摸摸那。差那么一点一服没了,还差那么一扣扣贞操就又没了!】博雅so:晴明你等着,你要玩完了!

夜叉“啊~妈妈我要回家啊!”

夜叉“和尚救我”

青坊主“我为什么要救你啊!有什么好处啊?”

夜叉“只要你救, 我都答应!”

青坊主“哦!什么都行。行吧!救你。”

只见青坊主去找总教头博雅说了点事。都是一脸猥琐,哈哈。




在学习的海洋中溺死的人,活了。╮(╯▽╰)╭我很无奈啊!

评论(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