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mare: )

填坑,挖坑……中?

我们教官是gay【依旧是第一天】

主博晴,青夜      副酒茨

第一天的码完了!该第二天的了!(>﹏<)T_T泪蹦


酒吞的队伍

女1“教官你有腹肌吗?”

酒吞“女们想看吗?”

女2“想啊~~~~”

女1“啊!八块腹肌”【鼻血直下三千尺】

女3“啊!快扶住我”

酒吞“那个,女生怎么晕了,今天也不热啊!不可能中暑啊?”

女5“教官,她是失血过多”

女4“喂,妖尔灵吗?这有人失血过多,陷入了昏迷。”

女6“教官啊!说件事,你把你的腹肌神马的盖上,已经倒了一大片了!男生也倒了几个,我也快不行了!”

然而在这美丽的一天酒吞他带的班,都住进了医院。医院表示:库存的所有血液都要用完了!表示在也不想看见这个教官的脸,医院的煞星。T_T

茨木的队伍

女1“教官,女好温柔啊!”

女3“教官女肯定有女朋友,这么温柔”

女6“对对,活该他们单身一辈子,这么讨厌”

茨木“其实,我…没有女朋友”【茨木so:我有男朋友,很无奈啊!╮(╯▽╰)╭】

女6“我觉对没有说教官女活该没有女朋友啊!”

觉“亲,你越摸越黑了!”

女4“你少说点话吧!一会你作死了!我们可不管给你叫救护车哦!”

茨木“快点站好,训练了!”

第一天过去了,这一天还挺祥和的(╯з╰)




╮(╯▽╰)╭无奈ing

评论(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