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mare: )

填坑,挖坑……中?

我们教官是个gay【仍然是第一天】

主博晴,青夜     副酒茨

【甜???】

夜叉的队伍

夜叉看管的队伍特别的和平祥和【???】

女1“教官你是个逗比吗?”

女3“你长的好漂亮啊!”

女6“教官,表白你”

女2“他是我的”

琴师“额……哈哈,女生是没吃药来的军训吗?”【扶额,头疼】

妖狐“我恨你教官,还我小姐姐”【咬手帕】(夜叉so:有杀气╮(╯▽╰)╭管它哪!)

女4“教官你身材真好”

…………【省下N十个字】

夜叉“本大爷……坯,*,哪个,你们先站好了!我一会告诉你们”

女1“教官,爆粗口了!天啊!还是好帅啊”

女2“社会我教官!”

夜叉“再说就站一个小时的军姿,快点,站好”

一瞬间都站好了!咱在逗,也不能输气势啊!

青坊主的队伍
女1“这个教官好禁欲啊!”

女2“面瘫脸啊!不过,还是好帅啊!天啊!我要晕了!接之住我”【痴汉脸】

青坊主“给你们五秒时间站好,不然,站军姿。”
……【感觉好像蹦了】










又是神奇的一天,依旧要写美丽可爱的作业╮(╯▽╰)╭。呵呵(嘲讽一下作业)

评论(1)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