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mare: )

填坑,挖坑……中?

雪图

虐。///俗话说得好,虐虐更健康。




雪,洁白无瑕的雪,却染上了不同的颜色。

血,带着温度的血染红了雪,一红一白有种凄凉感,

雪轻轻飘落,生命之花又凋零一朵,带着凄凉的红白。

雪落在冻僵冰冷纤细的手上,是那么微弱的雪。
泪,是泪,滴落,划过脸颊。带有温度的手抚上了,脸颊。不属于自己的泪,划过脸颊,泪,是温暖的,雪是冷的,人是活的。

博雅“晴明,你…既然走了!没了你我也没有活…下去的希望了!你记住我是为了你才存在这世上…所以,晴明你等我,…我这就去找你,你…等我”

雪上躺着两个人,人虽然是凉的,但心却是温暖的。他们唯一的归处只有对方内心深处的天堂。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