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mare: )

填坑,挖坑……中?

我们教官是个gay

军训【第一天】
主博晴,青夜       副酒茨       齁死人不长命【甜,……肉???没有那回事】

十分钟后……
“好的都休息一下吧”

晴明站在中间向教头那边望。
“教官你为什么这么帅”

红叶“教官这是天生丽质”

“教官,加个扣扣把”

晴明“教头,不让”【笑】

红叶“啊!教官你笑起来好帅啊!”【痴汉脸】

莹草“教官,最帅了”【痴汉+1】

蝴蝶精“教官总教头叫什么啊?”

晴明“源博雅,好了开始吧”

再次略过军训站姿啊!什么的好烦人啊!
总教头广播说话“好了!各教官组织休息”

“啊,休息了!”

红叶“教官,你几岁啊!”

首无“教官,你是什么星座”

“教官,你几月生日”

“教官,教官,你有女朋友吗?”

“教官,你住哪啊?”

“教官,你毕业于那啊!”

“教官,你有外号吗”

晴明“……”【插不上一句话】

“教官你倒是说话啊!”【晴明有一句nmp要说】

红叶带着女同学们慢慢往晴明那走,晴明慢慢往后退。感觉不妙就要跑了!晴明以最快的速度跑,后面有一群如狼似虎的女同学追。

红叶“教官别跑啊!我要问你问题”【邪魅一笑,一脸猥琐】

晴明“你们不追我,我就不跑”【晴明so:妈呀!吓人啊!我要回家找妈妈,她们太吓人了!唔唔唔~~让我哭死吧!】

莹草“咱们把教官压倒,绑起来吧!”

所有女生“行”

晴明在前天拼命的跑,后面四十个女生追,那场面好壮观啊!绕着操场跑了一圈,径直的跑向教官休息的地方。最后女生也跑不动了!速度慢了下来,只有红叶好像打了鸡血是的,看见没人和她强教官了!速度更快了!在距离教头10米的位置晴明被红叶抓到了,红叶抱着他的胳膊不放。剩下的女生都起哄跑了过来。在那休息的夜叉教官一脸羡慕,第一天就俘获一群女生的心啊!够厉害。【在心里默默的羡慕一下】女生们又开始问东问西,晴明用求救的眼神看向教头博雅。博雅一脸你求我我就救你。
晴明“教头,算我求你了救救我”

博雅“但是……”

晴明“什么要求都行”

博雅“这是你说的,【拿起话筒】好了,休息时间到,站队!”

“啊”所有人一脸失望。红叶还是抱着晴明胳膊不放
晴明“集合了!你先走,我和教头说点事”
红叶慢慢的往队伍里走,突然回头留恋的看一下,然而他看见自己家的教官笑了一下,笑容很灿烂。不知道他和教头说了神马,脸和耳朵竟然不着痕迹的红了!红了!红了!了!因为什么???
晴明视角
晴明“教头,你以后一定要多救救我”

博雅“你叫我什么?”

晴明“博雅?”

博雅“不对,说不对我不救你!!!”【用口行说了几个字】

晴明“……不叫,我让别人救我,哼!”耳朵红了,脸也红了。【博雅:啊~~~好可爱啊!想日,想操,想睡他】晴明气的转头就走。【晴明:我才不叫,我就不信,我被女生围着,你不管,哼!】

额……你们想过领操,别人跳一变,我们跳三变。我还有800米跑,我还是体委,早上还要收作业。不活了!T_T不说伤心的事了!也作业去了!【扎心了,老铁】我要赴死去了!

评论(4)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