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mare: )

填坑,挖坑……中?

我们教官是个gay

总教头博雅×教官晴明
军训的第一天
    军训了!所以人都在叹气,为什么?女1:哎呀!我不军训会把我皮肤晒黑的:)女2:地上好脏啊!军训休息的时候要坐在地上吗?:)就是这样一群人从那咒骂,在他们眼里教官是黑黑的张得很丑,很脏。

然而,是这样的。红叶“哎!死丑的教官来了!要死了!”这时教官们就来了!总教头带着五个帅帅的教官以整齐的步伐走过来。“啊!~~好帅啊!”于是一群女生齐刷刷的看像教官们。所以女生都叫了起来,那叫个震耳欲聋。


“立正,像右转”一声洪亮的声音想起“哇!好帅啊!天啊!帅炸了”女生们议论纷纷,女1“那个白头发的好帅啊”女2“那个教官看起来好禁欲”女“总教头最帅”女“不管怎么样吧!都好帅,好养眼啊!”女“我最爱军训了(擦口水ing)”
……(分班神马太麻烦了!)

晴明的那个班
红叶“哇!这个教官好帅啊!这头发,这身材,这面貌,啊!好帅”首无“你在激动也别打我啊!很疼啊!”晴明“现在安静一下,我是安倍晴明,你们的教官。”“教官好~”异口同声的。晴明“好的,现在先站军姿。身体前倾,向前看,就十分钟。有一个动的就加一分钟”鸦雀无声。


真事,我们教官和总教头的是我只是改改这改改哪的。

评论(3)

热度(45)